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姓民生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洮南市“冰汤圆”文化节:冰雪盛宴,共庆佳节

2024-02-20 11:35:57 | 来源: 吉林省洮南市福顺镇人民政府

洮南市,一个拥有深厚冰雪文化底蕴的城市,迎来了盛大的“冰汤圆”文化节。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冰雪文化,打造地方特色,推动冰雪产业的发展,同时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盛宴。

冰雪盛宴,共庆佳节。近两年来冰汤圆文化节作为洮南市的一项重要节日,已经成为市民们欢度佳节的必备活动。在节日期间,市民们可以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品尝美味的冰糖葫芦,参与各种冰雪娱乐项目。整个城市沉浸在浓郁的冰雪文化氛围中,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冰雪体验。

活动丰富,欢乐无限。冰汤圆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不仅有精彩的冰雪文化活动的表演,还有各种冰雪娱乐项目,如冰雕展、冰雪滑梯等。此外,洮南市天恩地局和博物馆也向公众开放,这一举措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洮南市历史文化的重要场所,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推动了文化旅游的发展。还有壮观的冰汤圆屋供游客欣赏,让人们在欣赏冰汤圆的同时,感受到浓郁的地方文化氛围。

传承文化,推动发展。冰汤圆文化节作为一个标志性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洮南市作为冰雪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冰汤圆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是对洮南市冰雪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更是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力推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洮南市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投资者的关注,为当地的旅游业和冰雪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共创美好。洮南市将继续发挥其冰雪资源和文化优势,举办更多类似的文化活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我们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洮南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冰汤圆文化节已经成为了洮南市冰雪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关键引擎,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的繁荣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在未来,我们期待看到这个节日继续发挥其影响力,为洮南市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活力。(许笑宁)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