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中廉导刊》简介

中廉导刊-由中国世界现代史研究会世界现代史专业委员会主管。

中廉导刊致力于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传媒,现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经验交流和文献检索的优质网络平台,在党的思想理论传播和网上舆论引导中发挥着重要的旗舰作用。

理论检索,丰富便捷。中廉导刊开设文摘、党建、学习、文选、法纪、科技、历史、图片、品牌等栏目,汇集其他媒体的重要理论文章,是广大网友获取最新理论成果、了解国内理论动态、检索高质量理论文献的重要平台。

高端信息,及时权威。作为网络宣传平台,中廉导刊紧密围绕党中央重大宣传主题,精心组织制作特别专题,及时、准确、全面传达中央精神,并予以权威、深刻的解读,是广大干部群众和理论研究者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的重要课堂。专题研讨,全面深刻。中廉导刊充分整合自有理论资源,紧跟当前理论热点,广泛收录权威、前沿理论论述及文献资料,精心编制理论参考专题,力图较为全面、深刻地洞察问题全貌、揭示问题本质,是广大理论研究爱好者的理论学习参考源。

线上交流,广泛活跃。秉笔直书议国事,激扬文字为民生,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网友风采,表达网友心声。

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网友关注、参与和支持中廉导刊,期待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