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姓民生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再回延安 心聚红街”2022延安红色旅游渠道踩线大会召开

2022-03-08 11:03:11 | 来源: 中廉导刊

2022年3月4日,为期两天的「再回延安 心聚红街」延安红街2022年渠道踩线考察大会在延安万达嘉华酒店红色大讲堂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打造创新红色文旅平台、深度体验红色文化、助推产业纵深发展,以“旅游+”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与各渠道的合作共赢,并推动红色文旅产业化发展迈入新历程。

参加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庆海,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超贤,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福川,延安高新区东区办主任孙成东,延安市青少年研学中心主任石雨,延安红街总经理田玲,延安万达嘉华及万达锦华酒店总经理蔡琪,西安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延安亲亲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以及西安、延安旅行社代表,中省媒体记者、商户代表等近500位共同出席。

延安红街旅游景区总经理田玲致欢迎辞,感谢延安市、高新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田玲总经理表示延安红街将与渠道行业伙伴携手合作,不断刷新红色旅游行业标准,并持续做好延安红色文化的宣传者,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为成为中国红色文旅新标杆而不断努力!

项目推荐环节,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延安红街以沉浸式演艺互动、创新型红色文化、非遗民俗体验等一系列优质文旅产品服务,实现全方位红色文旅创新融合的历程,见证红街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集爱国主义教育、文化研学体验、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红色文旅品牌项目。

同时,现场还推介了延安红街的旅游配套,由延安万达嘉华酒店、延安万达锦华酒店及“红色讲堂”会议中心组成的占地6000多平方米的高端星际酒店项目,为广大住客提供了优雅舒适的住宿环境与精致的服务。在新的一年,延安红街还将在渠道政策、产品支持、服务支持等方面与各界同仁产生丰富而有力的共振,共同为红色旅游的发展、红色文化的传播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贡献力量。

西安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表示,延安红街作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新业态,产品的设计更加丰富多样,更有市场竞争力,并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红街一起持续发扬延安精神,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为更多的游客讲述好延安故事。

大会上,延安红街还获颁两项重量级殊荣,分别为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授予的“延安红色文化旅游演艺推荐剧目-红色情景体验剧《再回延安》”,延安青少年研学中心授予的“延安市青少年研学基地”。延安红街同时还是特色化红培研学基地,不仅有非遗体验、小号兵素质拓展营、年画现代史、大生产运动等研学产品,还能提供水上红培、军事红培、金融红培等各类型定制化产品服务,是目前红色旅游和红培研学市场上最优秀的产品。

3月5日上午,渠道行业伙伴代表团走进街区,考察了包括红色记忆·年画收藏馆、红色钱币艺术馆、弓舍英雄馆、练兵场、红色大生产博物馆等各大红色场馆,一同探究浓厚红色历史底蕴。延安红街集中呈现的特色红色文化展陈馆,围绕红色旅游精神谱系中的延安精神做增量,既坚持了传统,也进行了现代表达,填补了延安红色旅游创新的一大空白。随后,代表团一行还一同观看了红剧《再回延安》,作为国内大型红色主题情景体验剧,它以主题场景化、沉浸化体验感为主,将革命的艰辛岁月再次呈现到大家眼前/在身临其境地体验后,嘉宾们表示,通过观看演出,再一次接受了历史的洗礼,希望能把这个好故事带给更多人。

2022年,延安红街希望以此次渠道踩线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红色旅游市场开发,与业界同仁携手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并持续做好延安红色文化的宣传者,让延安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出游首选目的地,让延安红色文旅迎来更瞩目的未来。(魏文博)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