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姓民生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书香奇旅

2021-07-06 13:10:51 | 来源: 周刊网

与文字相伴,成就一段书香奇旅。

人生是一场单行的旅程,看似漫长其实短暂的,每个人的旅程都是各不相同的。有些寻求热闹的人,会感到旅程的孤单;有些精神贫乏的人,会感到旅程的无味;有些沉于俗世繁华的人,会感到旅途的单调……我们不妨试着用文字去记录旅途中的奇妙与美好。

▲呼伦贝尔市-莫日格勒河景区(局部)

▲莫日格勒河(老舍先生笔下的天下第一曲水)

人生是我们生命中最精彩,最刺激的旅行。我们可以大胆一些,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当遇上陡峭的山坡时,要冷静思考,找到解决的办法。很多事情或许我们想不明白,但只要相信一件事,那就是苍天让我们的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去创造形态万千的奇迹。

▲内蒙古-满州里市-中俄国门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在历史的长河中,它是如此短暂,如白驹过隙,沧海一粟。生命的列车会带领着我们行驶风风雨雨,只要我们经历过了,列车的尽头总会有美丽的彩虹。我们不仅仅是活在历史的文字中,还是活在此时此刻的当下,如此生动而真实。

从我们诞生,便是旅程的开始。这场珍贵的旅程,我们不能不劳而获,想要胜利,必须付出相对应的代价。当我们登上顶峰时,即使精疲力尽,我们都会感到很欣慰。请记得,当你在看到美丽的风景时,别忘记这是用辛苦和汗水换来的。

旅途也会有轻松的时候,当经过风雨之后,阳光总会出现,这时,我们就可以尽情沐浴着阳光带来的温暖。

▲呼伦贝尔大草原-敖包

人生的某些时刻就像旅途中某些奇妙的瞬间,不要再三顾虑,而是牢牢抓住。即使结果不如人意,但我们毕竟尝试过。

▲呼伦贝尔大草原-蒙古包

 ▲呼伦贝尔市-CCTV拍摄地-黑山头老高马场

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当你回首往事,不会因此而遗憾的。我们还会面对许多选择,当你选择一个时就意味着你要放弃另一个,这其中有无奈、有不舍。从另一个角度说,你选择一个时也是拥有了一个,不管怎样,已经选择了,就要坚持走下去,前方胜利的步伐在迎接你……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

人生的旅程中有太多美好、忧伤,只要任何时候都细心留意,保持一颗初心,我相信那都会是精彩美妙的瞬间。(陈益平)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