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创新 > 党建 > 正文

凉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7:29:20 | 来源: 中廉导刊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对我们党取得的历史成就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在接下来的时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中获取宝贵经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岱海镇西营子村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文喜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这次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组织全村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宣传好全会精神,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当好领头雁,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鸿茅镇各社区干部和辖区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与今后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怡海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杜翠林说:“今天我们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用真心真情更好的服务社区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茉莉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鹏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我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工作中要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居民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把居民当家人,把居民的事当家事,不断提高基层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

红色资源包含着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初心使命,蕴藏着我们党永葆本色的生命密码。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触摸历史脉搏、感悟初心使命,使他们的心灵得以滋养、灵魂得以净化、境界得以提升。绥蒙革命纪念园讲解员张叶说:“作为绥蒙革命纪念园的讲解员,能够为全国各地的游客讲解红色故事感到非常的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讲好红色故事融合起来,让更多游客在了解红色故事的同时学好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创辉煌。(张义飞)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