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创新 > 党建 > 正文

吾祠乡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3:22:03 | 来源: 中廉导刊

根据中共漳平市纪委、中共漳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漳委组〔2021〕1号)要求,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1月27日,福建省漳平市吾祠乡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主活会,市纪委丘坤鹏同志、市委组织部黄大振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谈体会、分散自学记笔记”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通过“自己找、群众提、组织点、大家议、互相帮”等方法,广开言路,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吾祠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乡党委书记张彦祯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5个方面11个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丘坤鹏、黄大振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剖析深刻到位,达到了开诚布公、凝聚力量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二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规定整改时限。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彦祯同志作表态发言。她指出,各班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全局,确保今年工作起好局、开好步。(福建省漳平市吾祠乡政府 杨雪平)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