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创新 > 党建 > 正文

广东惠州惠城区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活动

2021-01-14 13:43:47 | 来源: 党政周刊网

2021年1月13日讯,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协(学)会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会员代表和惠州市援鄂抗疫英雄代表参观了广东惠大生物基因检测中心,开展了一次以科普人类基因检测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由惠城区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旭香带队,有30多个协(学)会、援鄂抗疫代表参加。

首先,刘旭香书记为活动致辞,阐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疫情当前,医疗卫生科普尤为重要!

刘旭香书记致辞

接着,广东惠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邹仕英女士介绍了公司背景、人类基因检测的意义和公司初衷。

广东惠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惠州市首家以人类基因检测、细胞储存、健康管理为依托的生物学科技公司,该公司以新兴科技与医疗技术为依托,专注于提供大健康精准医疗系统管理服务。依托国家权威实验室等科研团队作为技术支撑,与美国梅奥诊所、德国圣乔治医院、英国马斯登医院、乌克兰国家实验室等众多国际顶级医疗机构有着诸多的合作与项目研发,积极将国际尖端的医疗科学技术应用于大健康产业;在基因测序、生命银行、抗衰等方面拥有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专利技术,推动精准医疗造福千家万户。该公司立足惠州市的宗旨是大力开展惠民“百万”工程(百万人基因检测,百万人精准体检,百万人细胞存储,百万人健康管理),为推动惠州市全民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邹女士致欢迎词并介绍公司概况

此次活动中,全体代表认真参观了广东惠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命科普馆,听取了该公司专业人员对生命科学的讲解介绍。

代表们参观科普馆和听取讲解

多位援鄂抗疫英雄代表与参加活动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参加湖北抗疫的感人事迹。

援鄂抗疫英雄与大家分享在湖北抗疫的经历

经过参观和听取讲解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活动让大家了解了一个神秘而又与每一个人健康相关的生物科技新领域。此次党建活动意义深远!(姚金刚 陈小雄)

党建活动全体代表集体留影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