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教育科技 > 正文

正风肃纪 坚守师德 记壮志幼儿园寒假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2-01-21 16:50:06 | 来源: 中廉导刊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推动壮志幼儿园师德师风整体再提升,1月20日中午,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幼儿园召开了寒假期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副园长倪小敏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海安市教育体育系统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处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规定和文件,明确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假期里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双减”政策、“五项管理”、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禁止违规接受宴请、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四风”问题,严禁有偿补课、违规补课等现象,杜绝酒驾醉驾、涉赌涉黄等违反公共秩序行为。

临近春节,多地疫情有所反复,副园长倪小敏在会上还要求所有教师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配合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校园安全堡垒,共同守护师生员工及家长假期安全。

会议结束后,壮志幼儿园在学校网站、校园门口等醒目位置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畅通线上线下举报渠道,营造了寒假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每一位壮幼人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最坚定的初心,凝聚最强大的力量才能实现。

壮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必定会以优良作风迎来文明、欢乐、祥和的新年。(城东镇壮志幼儿园 仲慧)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