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法制观察 > 公检法讯 > 正文

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6:31:52 | 来源: 周刊网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履职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6月30日,绥德站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进行了为新晋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教导员霍向峰为新入党的民警何磊、马小凡佩戴党徽,这种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仪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奋斗的延续。

在绥德县历史革命纪念馆,所长李玉龙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同志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宣示着绥德站派出所党支部的坚定政治信念。这既是理想信念的铭记,也是接续奋斗的昭示。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满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教导员霍向峰介绍绥德历史革命纪念馆的历史背景,红军战士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民警向革命先烈们缅怀致敬。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自豪感,鼓舞了党员斗志,还使党员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恪守党旗下的诺言。

7月1日,绥德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干部民警学统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绥德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民警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座谈讨论。

所长李玉龙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为保障铁路安全运行、旅客安全出行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铁路公安工作的新局面,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魏文博 通讯员 何程 杜晨)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