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法制观察 > 公检法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高德义赴哈市南岗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9 09:47:09 | 来源: 中廉导刊

11月17日上午,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高德义带领省厅情指中心、反邪教总队领导同志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于涛,南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姜大勇,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梅青以及分局彭书滨、董捷和市局办公室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高德义同志先后参观了刑事技术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反电诈中心、网安大队和教育整顿办公室,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高德义同志听取了姜大勇同志关于分局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教育整顿、“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高德义同志指出,通过实地调研看到了很丰富的内容,南岗分局在省厅、市局党委的带领下,始终保持争第一、站排头的精神劲头,通过抓队伍促进工作;南岗分局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始终是向上行、向前走,刑事技术、合成作战、网安等部门软硬件建设重保障、促整合,形成“1+1>2”的效果,面对新型犯罪,积极探索信息化建设的最大效果;南岗区地域特殊,南岗分局要在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上有特殊要求,真正体现出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精神风貌,推动南岗分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长足进步。

高德义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厅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和百日攻坚行动,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要在政治建设上创一流。一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省厅提出的“五新”“五个聚焦”要求、深入践行“五实”举措、持续狠抓“五强”支撑,以一流班子带出一流队伍,以一流队伍创造一流成绩。

要在重点工作上当排头。二按照李毅副省长“一手抓政治、一手抓业务、总体抓提升”的工作要求,统筹摆布教育整顿和百日攻坚行动,紧盯短板、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做到清底、见效、成形,切实解决风险问题、解决人民期盼厚望,促进工作提档升级。

要在创新发展上做榜样。三市局和南岗分局有着浓厚的创新发展氛围,要紧跟时代发展,增强改革创新精神,既要重视点上的突破,也要重视面上的进步,在防范政治风险、打击突出犯罪、服务群众、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全方位创新、全面发力,多做出成绩、多取得效果。(朱善永 张旭)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