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创新 > 党建 > 正文

根植深厚爱党之心

2022-09-07 09:12:33 | 来源: 中廉导刊

8月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到沈阳市牡丹社区了解基层党建,为民服务等情况,并强调:要让老百姓体会到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始终在人民身边。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起,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任何时期,都把国家命运、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在一起。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了101年不平凡的历程,风雨兼程,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回望历史,从五四运动到南湖会议,从九一八事变到抗日战争胜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血泪史,也是一部成长史。从星星之火到可以燎原,党带领全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昂首挺胸做了主人,通过全面实行改革开放,让人民过上了丰衣足食的好日子。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尊重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力、改善民生放在首位。

历史如镜,照亮着现在,也照亮着未来,历史如书,我们的党史便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活教材,也教育着我们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祖国,爱党,报党恩。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擎一领,任何工作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近年来,双浦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并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党建+社会治理”为工作抓手,推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通过党建牵头成立新经济产业联盟,打造共富红色引擎,助力村民致富,乡村振兴等。

党为双浦的发展坚定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激发了乡村振兴新动能。而在祖国大地上,有无数的“双浦镇”在党的引领下,开启了蝶变新征程。

人有小爱也有大爱

在中国历史上,没有哪一种政治力量像共产党这样为了人民忘我奋斗,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有小爱,也有大爱,大爱就是爱祖国,知党恩,爱党。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长在红旗下,在现在的和平年代,虽不用我们驰骋疆场,也不用去赴汤蹈火,但在我们看来,从点点滴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也是一种爱。作为一名基层人员,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不畏任何艰难,坚守原则,更好地为人民办事,在工作上把群众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报党恩,爱人民,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涓滴之力。(杭州市双浦镇人民政府党建办 叶林玲)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