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社会万象 > 正文

反诈课堂陪伴幸福年

2024-02-21 09:54:33 | 来源: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洪桥镇太湖村村委会

为了更好的提高村民反诈意识,守护村民钱袋子,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洪桥镇太湖村村委会联合洪桥镇派出所开展了“反诈课堂不停歇 守护村民”钱袋子“的反诈活动。

春节前夕,正是所有村民都回乡过年的时候,也是丰收的时候,村民钱袋子最鼓的时候,这个时候诈骗分子也会更加猖獗,所以太湖村村委会决定开展一次这样的活动。给村民们提个醒。

活动开始时村书记给所有在场村民讲述了我村最近几年发生的诈骗事件,自己辛辛苦苦攒的钱一下子全被诈骗分子骗光了,尤其是在家里的老人妇女,更要注意。

党员沈先生表示:“自己最近收到自称是京东白条的客服电话,对方试图引导其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到所谓的'安全账户',否则将影响征信。”“幸亏现在铺天盖地的反诈骗宣传,我都快相信骗子一半了。”张先生有点后怕的说。

最后,太湖村干部代表呼吁大家共同提高警惕,并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和亲朋好友,一起守护大家的钱袋子。

此次反诈课堂,加强了反诈宣传力度,提高村民防范意识,维护村民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村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村聘 沈瑶)

【责任编辑:苏小静】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