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社会万象 > 正文

河南省叶县举行“喜迎二十大 健身庆七一”中老年健步走交流展演活动

2022-06-26 10:19:43 | 来源: 中廉导刊

2022年6月25日5时许,河南省叶县人口文化广场人声鼎沸,该县在这里举行“喜迎二十大·健身庆七一”中老年健步走交流展演活动。

这次活动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通知文件精神,丰富老年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满足老年人群多样化健身需求,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结合叶县县委宣传部“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活动安排,由县委宣传部、县老干部局、县体育运动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雷丁电动车中伟车行、河南止戈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叶县政协原副主席、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许惠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张仕民;县委宣传部正科级干部郭端鹏;叶县体育运动会中心主任蒋锴;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孔世飞;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军路;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虎天福;叶县雷丁电动车行经理赵中伟。

活动先进行甩手操、骏马科学健走1≈4套动作花样、手杖操《大家一起来》和持杖健走暖场节目。

叶县体育运动会中心主任蒋锴讲话

叶县雷丁电动车行总经理赵中伟发言。他说:“骏马健步走有利于身体,普及新能源雷丁电车是绿色出行。今天准备了300张内销车优惠券,赠送给需要乘坐雷丁车的人。”并向参展队赠送了运动健身器材。

叶县政协原副主席、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许惠民宣布——叶县中老年健步走交流展演活动开始!

长期坚持骏马科学健走锻炼,走起路来会气宇轩昂,精神饱满,工作和学习注意力更加集中。骏马健走一小时,把健康快乐带回家!今天由8个科学健走队参加展示表演。

在活动现场,还为获得《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等级教练员证书》《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培训合格证书》的35位人员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洋溢着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庆祝党的生日的喜悦心情。大家共同祝愿我们的党永葆奋进青春,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陈会志 王永军 李建设 王少军)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