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中科蓝鸽文化董事长常志亮先生情系学子,捐赠空调送清凉

2022-06-15 18:47:06 | 来源: 中廉导刊

6月13日上午,中科蓝鸽文化董事长常志亮先生向河南省叶县辛店镇初级中学捐赠价值46万余元空调,将分别安装于学校各教室及学生宿舍,希望在炎炎酷暑中能给全校师生送来一丝清凉。

捐赠仪式(来源:叶县融媒)

中科蓝鸽文化董事长、北京郑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叶县商会副会长、叶县政协委员常志亮先生,曾先后为叶县、四川等地捐资助学,支持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参与抗洪抢险捐助活动等。2018年至今,常志亮先生已累计捐款100余万元。

叶县辛店中学于当日上午9:30在校园里举行了捐赠活动,因疫情原因常志亮先生本人未能到达现场,特委托北京市叶县商会代表代为捐赠。仪式由辛店镇党委副书记王明华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哲、北京市叶县商会副会长赵罡、北京市叶县商会理事杨德岗、辛店镇党委书记董泽、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福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樊华婷、辛店镇副镇长张鸽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仪式。

北京市叶县商会理事杨德岗代表中科蓝鸽文化董事长常志亮先生与辛店中学高志军校长的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哲在讲话中希望中科蓝鸽文化、北京市叶县商会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叶县、支持叶县,助力叶县发展;希望学校和全体教师用好捐赠的设备,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成长成才,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仪式进行期间,叶县辛店镇初级中学内的掌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伴随着掌声一起飞扬的,是爱,是振奋,是希望。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中科蓝鸽文化董事长常志亮先生以一腔热忱,坚持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捐赠物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常志亮先生表示:“此次捐赠空调,也希望用绵薄之力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教育事业。相信辛店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陈会志 王永军、王少军、魏勇旭、庞锦鹏)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