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社会万象 > 正文

致敬军人关爱老兵

2021-10-15 10:26:46 | 来源: 周刊网

2021年10月14日,在陕西周至县委员会党校会议室,举行了由周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周至县慈善会、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致敬军人 关爱老兵”公益捐赠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周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璇;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强、工会主席张全虎、周户销售中心总经理娄小伟;县慈善会负责人朱元喜、副会长许来保;周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方栋梁、副局长赵峰刚及退役军人、军烈属等共约120余人。

朱璇县长说:“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坚强守护!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全社会倡导拥军爱军的的优良传统下,“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始终牢记“仁爱立身”的初心,奔走于公益慈善事业一线,这既是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一次次具体实践,又是现代企业家仁爱与担当的一次次彰显。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这次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退役军人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我相信,凡接过这爱的火炬的人,必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我希望受捐赠的退役军人们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努力为周至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的关爱。”

现场由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周至县慈善会捐赠助军善款6万元。与会领导向30名军烈属、退役军人每人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此次受资助的30名退役军人都经过了本人申请,村组社区、镇(街)摸底推荐,周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审定后确定的。

周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周至县慈善会分别向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牌匾。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強介绍道:华山论剑通过11年的匠心坚守和文化打造,多年来,品牌设立筑巢助学、慈善教育、阳光爱心、医疗公益、爱心联盟五项基金,累计总金额超过1亿元,连续10年每年举办不少于30次的公益捐助活动。伴着建党百年的欢庆热潮,今年公司专门设立了1000万元的关爱烈属项目,就是希望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退役军人们尽一份绵薄之力,未来华山论剑西凤酒也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前行,共同构筑慈善事业的美好明天!

退役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值得我们尊敬、支持和关心。希望有更多的像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给予慈善事业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让更多的困难群体早日走上共同富裕之路,为周至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魏文博 通讯员 商兴国)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