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社会万象 > 正文

惠州“中付新”登陆HKEE创科板,明年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1-05-19 08:40:04 | 来源: 周刊网

5月17日,惠州市中付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付新”)HKEE创科板专场授牌仪式在深圳科兴ECO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标志着中付新在HKEE Limited(www.港股交.com)创科板正式挂牌,挂牌代码为“HK.IT00133”。根据该公司发展规划,一年后,中付新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10、9、8……3、2、1,哐——”伴着台下数百位嘉宾们倒计时的齐声呐喊,当听到1时,中付新集团董事长吴瑞兴先生重重的将鼓锤敲在了铜锣上,可谓“一锤定音”,中付新正式迈出了上市的第一步。

香港股交所有限公司代表向吴瑞兴授牌,中付新挂牌的板块为“创科板”,挂牌代码为“HK.IT00133”。 根据该公司发展规划,一年后,中付新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据了解,中付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惠州市江北CBD中心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历经7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从当初的微创公司发展成为了现今的中付新集团公司,该集团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金融服务,保险代理、基金管理已经成为集团的两大发展极。此外,该集团公司旗下公司还涉及农业、地产、新媒体、体育电竞等多个领域。

据中付新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瑞兴介绍,该公司初创之时,只有几名员工,办公面积仅有10几平米,如今该集团公司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分支机构已经有70多家,员工超700人。集团公司始终围绕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这一核心理念,坚持多元化的经营发展思路,积极推进创新,通过区块链技术运用,人工智能系统开发以及大数据应用等一系列数字化改造,成功实现了超越用户预期的价值。

公司资料显示,该公司旗下公司众多。如,惠州市臻慧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中付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中付新(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市中付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中付新电子竞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惠州市盛皓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该公司在惠州的投资项目有镇隆荔枝园、冠军赛道公园、电竞项目产业链、房地产和政府项目等。

敲锣仪式现场,合伙人林湛东向媒体记者介绍,看到中付新公司今天在这里举行敲锣仪式,心里非常开心,自己与该公司合作才两年时间,就已经实现港股交挂牌,并且未来一年内就有望实现上市,感觉非常惊喜。

与会嘉宾丁永红对中付新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愿意在原先基础上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深度参与公司建设,并参与了该公司的原始股认购。(姚金刚 闫增强)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