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社会万象 > 正文

云德管理学院首期“中国律所CEO暨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安成功举办

2021-03-15 09:57:22 | 来源: 党政周刊网

3月12日下午,云德管理学院首期管理培训班—“中国律所CEO暨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陕西西安曲江文化创意大厦19楼举办。西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思锋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院长陈玺教授、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杨太康教授、公共管理学院薛岩龙博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法学系主任张伟涛博士、陕西云德律所创始人丁云波主任、云德管理学院院长胡小青及首期全体培训学员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典礼仪式上,丁云波主任在致辞中讲到设立云德管理学院是希望通过组建一个学习型组织,让律师能够以商业视角探索律师产业化发展路径以及如何通过产学研融合,成体系的模拟复制律师办公环境,扎根实务沃土,共同学习、交流碰撞、相互赋能、释放生产力,提升领导力。

杨太康院长、首先对云德管理学院开班表示祝贺,并提到律师行业如何通过产业化运作与商科有效融合,蓬勃发展,应该成为律师行业思考的问题,希望能够携手发展。

王思锋院长从一个企业发展最难的问题展开,并以国际化视野、本土情怀和云德特色寄语云德管理学院未来发展。

陈玺院长认为当前的律师执业面临业务能力到管理能力的转变、律所主任从自发模式到栽培模式的转变,云德管理学院的成立可谓顺势而为,应运而生。

张伟涛主任提到管理首先是制度,核心是人的自主性,律师管理应立足于商业模式又要超越商业模式,并形成独特文化,祝贺云德的事业,希望越来越好。

随后举行了云德管理学院揭牌和授旗仪式,云德管理学院院长胡小青接过旗帜后表态,将把云德管理学院打造成云德管理乃至行业管理教育的一面旗帜,开启律所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云德全球布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云德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管理学专家薛岩龙博士给首期学员培训授课,薛博士以《长期经济视角下的产业结构和宏观政策》为主题,围绕1800年全球经济发展中最主要的全要素生产率、资本及劳动力等要素展开,分析国家经济长期增长的因素以及动态变化,并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就产业发展与企业创新中如何对利益相关者进行重新组合作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令现场培训学员醍醐灌顶,收获颇丰。

据云德管理学院院长胡小青介绍:作为云德首创,律师行业唯一的创新型学习组织,接下来,管理学院将以“责任、担当、开放、包容”为理念,以“创新管理思维、培养管理精英、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汲取律所发展之文化精髓,在全体学员的奋斗和努力下,形成植根于云德乃至律师行业的敢担当、勇往前、有拼劲的独特精神气质,吸引更多的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有责任感的社会英才!(魏文博 通讯员 陈杰钢)

【责任编辑:苏小静】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