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教育科技 > 正文

河北科技学院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09 15:39:47 | 来源: 中廉导刊

河北唐山9月9日讯: 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9月8日在河北科技学院曹妃甸校区主会场隆重举行,保定校区设分会场。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长助理以及教职员工、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会,韩淑红主持。

图为教师节庆祝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曹志强教授代表校党政领导向辛勤耕耘、奋力拼搏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贺阳教育公司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党委书记曹志强致辞

图为校长助理韩淑红主持教师节庆祝大会

李运方、倪岩宣读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各项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双师型金牌讲师、优秀教学团队、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先进德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教师代表于海跃,学生代表贾贤先后发言。

图为李运方校长助理宣读教务系统各项表彰决定

图为倪岩处长宣读学工系统表彰决定

图为李鹏校长助理为“双师型金牌讲师”荣誉获得教师颁奖

图为李运方校长助理为“优秀教学团队”荣誉获得教师代表颁奖

图为张崇玺副书记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获得教师代表颁奖

图为徐双校长为“先进德育工作者”荣誉获得辅导员颁奖

图为曹志强书记为“先进德育工作者”荣誉获得辅导员教师颁奖

图为教师代表于海跃发言

图为学生代表贾贤发言

徐双校长讲话说,2022年是河北科技学院是跻身应用型转型试点高校之后的建设关键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进程的关键之年。新征程、新起点、新目标,全体教职员工要形成合力,攻坚克难,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学管理,着力从强化班子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师德建设,塑造师表风范;规范评价机制,激发工作热情;打造特色化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实力,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为徐双校长作重要讲话

图为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

图为歌曲《今夜无眠》

大会现场,学生齐立高喊:老师,辛苦了,教师节快乐!许多教师眼眶闪烁着激动的泪花。学生还表演了讴歌教师节的舞蹈、歌曲、器乐、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让教师节更具人文魅力。(陈会志 田录贤 王天放)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