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教育科技 > 正文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

——上海源欣机械有限公司捐建周至县哑柏镇景联小学计算机教室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2-08-16 16:51:33 | 来源: 周刊网

8月15日,哑柏镇景联小学举行上海源欣机械有限公司捐建计算机教室捐赠仪式。出席活动的有上海源欣机械有限公司范浩军总经理、张义杰副总经理、李尊辉、苗朝阳、尚德福、张磊、崔德安等公司领导、中共哑柏镇党委刘晓冬书记、哑柏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董根虎、中共哑柏镇景联社区党支部书记安靖及双委会成员、哑柏镇景联小学王王选锋校长、哑柏镇景联小学部分学生。仪式由王选锋校长主持。

首先,哑柏镇景联小学校长王选锋同志致欢迎词。王校长分别介绍了各位与会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捐赠方代表范奕男同志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她简单介绍了公司做公益事业的渊源及本次捐赠活动的初衷,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寄托了很大的希望,希望学校今后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紧接着,进行了“捐赠”仪式。源欣机械有限公司范总经理将代表捐建计算机教室软硬件设备共计13.5万元亲手交到学校王校长手中,同时王校长也把彰显源欣机械有限公司义举的荣誉奖牌交到范总手中,完成了一次意义重大的交接。

接下来,景联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范子遥同学向助学单位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发扬范总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情怀,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随后,哑柏镇党委书记刘晓冬同志、哑柏镇景联村党支部书记安靖同志、哑柏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董根虎同志分别讲话。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来到学校的计算机教室进行参观,爱心助学单位的领导对学校微机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表示了肯定,也希望在以后的教学中能切实发挥计算机的作用,为学生以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慷慨解囊、爱心助学的高尚行为已经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他们一定会在熏陶中成长,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祖国的栋梁,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魏文博 商兴国)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