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开展访企拓岗 深化校企合作

——郑州西亚斯学院寰宇书院院长杨家卿教授走访调研企业

2024-04-11 13:22:52 | 来源: 河南郑州西亚斯学院

2024年4月29日至5月3日,郑州西亚斯学院寰宇书院院长杨家卿教授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在市、县、乡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陪同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人才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在河南盖森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杨家卿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盖森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麦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立达老汤食品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杨家卿院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技术创新能力以及人才需求等关键信息。

在焦作市麦乡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杨家卿院长详细介绍了郑州西亚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理念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并表达了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他强调:“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企业也可以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实现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

在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各企业负责人对杨家卿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纷纷表示愿意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他们普遍认为,郑州西亚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与企业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河南立达老汤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郑州西亚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

在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在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活动,杨家卿院长一行不仅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期望,也获得了宝贵的校企合作经验和启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区域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张屹东)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