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基层动态 > 正文

长武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奖励金发放暨集中庆送喜报仪式

2023-03-16 15:41:22 | 来源: 周刊网

3月15日,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人武部隆重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奖励金发放暨集中庆送喜报仪式。长武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周海涛,长武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之汉出席仪式并讲话,长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各镇(街道)武装部长、入伍新兵、家属代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仪式。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人武部中校副部长胡博伟主持,仪式在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周海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示敬意,并对入伍新兵提出期望,希望新兵牢记亲人的嘱托,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赵之汉向各位入伍新兵提出要求:要牢记党和政府的期望,牢记家乡人民的重托,牢记父母的教诲,祈盼早日收到你们立功受奖的佳音。希望现役军人家属们,继续支持好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工作,为家乡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

新兵代表发言:“我们会继承优良传统,笃定从军信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书写军旅人生精彩篇章,决不辜负父母和家乡的期盼。”

仪式现场,宣读了2022年下半年入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标准奖励及名单、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名单;为新兵代表发放了纪念品,为受奖励家属发放了奖励金,为现役军人家属庆送喜报及慰问金。

仪式结束后,新兵们身披绶带、胸带红花,带着亲人朋友们的祝福,精神抖擞地踏上了军旅征程,他们的目标坚定,立志要用青春热血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魏文博)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