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基层动态 > 正文

江西玉山县领导到双明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08:45:35 | 来源: 中廉导刊

1月16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美玉,玉山县政协副主席姜光荣到双明镇走访敬老院老人、“中国好人”祝钦龙、“江西好人”李玉枝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春节前的慰问和祝福。双明镇党委书记胥诗乐,双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玉芬等镇领导陪同走访。

在双明镇敬老院,汪美玉详细询问相关负责同志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贴心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快过节了,我们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您,给您全家拜个早年。”汪美玉、姜光荣一行驱车前往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收支、身体状况。

在“中国好人”祝钦龙和“江西好人”李玉枝家中,汪美玉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好人”精神,用身边事教育、带动身边人,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

在困难群众家中,汪美玉仔细了解了各自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中,汪美玉要求:要多关心、关怀群众的实际需求,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力度,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提高他们的保障水平和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玉山县双明镇政府 刘德乾)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