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洛南县召开2021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5 14:55:20 | 来源: 中廉导刊

10月14日,在2021年重阳佳节之际,中共洛南县委、陕西洛南县人民政府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通报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任免情况,征求大家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璩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长江,县委副书记李凌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关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萍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李凌云书记学习传达了县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关威县长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萍部长通报了镇村换届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杨经纬、孙宝山、蔺勤周等三名离退休老干部紧扣洛南发展实际,从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璩泽涛书记说,三位老领导的发言既有真知灼见又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对洛南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拳拳之心、殷殷之情让人感动。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系统梳理、认真吸纳、全面改进,完善发展思路,校正发展航向,加快追赶超越,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璩泽涛同志指出,洛南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团结一致、苦干实干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群策群力的结果。过去,全县老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洛南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虽然大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依然满腔热情、心系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此,我代表县级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洛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任务、新征程,我们衷心的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洛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思路,开拓渠道,争取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关怀,真正成为老干部、老同志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2021年重阳佳节之际,璩泽涛同志代表洛南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再次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中共洛南县组织部 王新华 罗莹 )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