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基层动态 > 正文

“粽味飘香•粒粒在穆” 2021年黑龙江穆棱市开展“迎端午、爱家乡、话乡情”活动

2021-06-13 09:20:23 | 来源: 中廉导刊

2021年6月10日,穆棱市商务局联合黑龙江国富融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利用端午节有利契机,黑龙江省在穆棱市宇宙广场开展了2021年穆棱市“粽味飘香·粒粒在穆”“迎端午、爱家乡、话乡情”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企业25家,近百款产品,主要为电商企业、农产品企业、传统商贸企业。参与人员超1千人以上,线上交易人员超500人以上,实现线上农产品交易额达8万元以上,通过本次活动让穆棱人感受到浓浓的电商氛围,让穆棱人都积极参与到电商行业中来,带动穆棱电商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扩大穆棱市农特产品对外宣传力度,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全区域、全产业链区域公共品牌。今年4月,穆棱市工信局举办了穆棱市公用品牌征集活动,共征集了346个品牌名称,已经评选出前三名“粒粒在穆”、“穆域良品”“黑穆良品”作为公用品牌,并已成功注册。并邀请穆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志军为获奖者颁奖。

为把握端午节商机,将线上销售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市工信局与农业农村局扶贫办联合开展了端午节扶贫鸡蛋助农活动,将“粒粒在穆”区域公用品牌试用于端午节扶贫鸡蛋礼盒包装上,并在脱贫户手中收购扶贫鸡蛋近万枚,礼盒在本次展销会上展销,同时上线到电商平台中销售,鸡蛋上线3天,已经销售近800单。该活动是本市区域公用品牌在线上销售的首次试水,在提升穆棱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脱贫户增收,提振本地电商企业信心。

活动中,穆棱市工信局局长巩艳梅介绍了“粽味飘香·粒粒在穆”抖音挑战大赛,6月5日至15日,国富融公司利用当前流量巨大、用户众多的抖音短视频平台,开展“粽味飘香·粒粒在穆”抖音挑战大赛,通过短视频让外界了解穆棱的魅力所在,展现出穆棱的人文魅力、风光景观、特色产品,烘托全市电商氛围。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现金2000元;二等奖二名,各奖现金1000元;三等奖三名,各奖现金500元。活动详情查看展示版,希望在场的各位能够积极的参加到活动当中来并积极转发。

本次活动还设立了包粽子比赛、端午节知识竞赛、现场油画表演和产品展销活动。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穆棱人感受到浓浓的电商氛围,让生产型企业对电商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让流通型企业对电商产生兴趣,让穆棱人都积极参与到电商行业中来,为今后穆棱的电商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朱善永 武玉清 魏国军)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