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热点 > 基层动态 > 正文

跨省驻防丨三一重工集团到队开展维修保障服务

2021-02-04 11:30:53 | 来源: 中廉导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日,三一重工陕西应急装备事业部总经理陈华带队到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陕西驻防队伍开展战勤维修保障服务,进一步提高驻防队伍各类装备使用效能。

“润滑车辆零部件时一定要细致,对封堵的黄油嘴要及时更换……”爬车顶、钻车底、更换空气滤清器、调整轮胎气压,对车辆发动机、制动系统、机油、防冻液等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排故。陕西三一志诚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工程师有条不紊的检查中,一项项问题被列在了检修清单中,并将每台车辆和大型装备的参数和性能进行收集统计,录入《装备维保明细表》,最终将逐一进行维修整改。

在工程师检修装备时,各装备负责人全程请教学习,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故障。“这个故障排除并不难,但修好后仍会影响使用寿命,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工程师耐心细致的为指战员讲解着装备维修技巧,指战员们认真学习,不愿放过任何一个过程。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拥有着丰富的资源,同时,在国内外各类事故救援中,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展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了社会应急救援中一支可靠的力量。

检修结束后,总经理陈华慰问了全体指战员,并表示将会持续加强与驻防队伍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健全装备检修数据平台,就应急救援装备研发、应急救援技术应用、战勤保障联动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驻防队伍将以此次装备检修工作为契机,持续整合优势资源、优化保障结构、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的优势互补,大力提升驻防队伍在陕西省驻防期间防范和应对各种灾害的应急救援能力。(张浩)

【责任编辑:苏小静】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