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艺术 > 艺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周至县书法篆刻作品展今日开幕

2022-09-26 11:12:27 | 来源: 周刊网

9月24日,由陕西省周至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周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周至县文化馆、周至县书法家协会承办,西安三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西安颐隆达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周至县书法篆刻作品展在龙达俱乐部百鸟朝凤厅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郭鲲鹏主持。

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国稳社致欢迎辞。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马新芽介绍本次书法篆刻展筹备情况。

开幕式上,梁永利代表所有参展者发言。

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咸阳市书协主席邓宇春代表嘉宾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萍讲话并宣布开幕。她勉励全县广大书法工作者,要把党领导文艺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周至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文艺肩负的职责使命和全县文艺创作重点贯通起来,体悟生活本质、把握时代大势、顺应群众所需,把优秀的书法作品写在周至大地上。

今年以来,全县广大书法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奋战一三五、振兴金周至”战略,自觉在大局中定位、主动在大局中作为,把个人艺术追求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用手中的笔讲好周至故事,让更多的发展共识,在笔墨中汇聚,让更多的奋进力量,在宣纸上积攒。

县文化馆馆长、非遗保护中心主任蔡永安,县书协主席团成员及全县广大书法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法篆刻作品展共征集全县书法作品235 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200件作品参展。本次书法篆刻展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征稿量最大、作品质量最高的一次展览。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6日。(魏文博 商兴国)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