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艺术 > 艺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抗疫,致敬英雄

2022-09-24 17:26:42 | 来源: 中廉导刊

2022年9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王安镇举行了“书画抗疫,致敬英雄”书画家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是基于对基层工作者防疫工作的支持,以及对防疫工作成果的肯定,与此同时,也丰富了我镇的文化内容,起到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作用。这一幅幅书画作品,不仅蕴含着书画家们高超的艺术技艺和高尚的情操,更饱含着对于基层防疫工作者的歌颂与祝福,是对处在一线防疫战士们的特殊问候和关爱。

“书画抗疫,致敬英雄”组委会会长魏文博副会长姜日习组织本次捐赠作品的单位: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国警事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中国实力派画家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北京八八五法律网共同进行本次慰问活动!

《中国警事》杂志社河北副主任高献文和王安镇执法队副队长刘志伟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副镇长张雪琪同志对本次慰问活动进行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把敬意送到了每一位抗疫英雄身边!

国宾礼艺术家,中书协会员田振宇老师亲临捐赠活动现场为抗疫英雄们挥毫泼墨当场创作艺术作品表达敬意!

党政周刊杂志社河北主任陈会志,梁建伟把书画家的作品交到人大主席岳永阳同志,主管防疫副镇长张雪琪的手里说“我代表“书画抗疫,致敬英雄”书画捐赠组委会和对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给予精神鼓舞的书画名家们感谢你们,是因为你们无私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畏艰险、不辞辛苦,昼夜奋斗,才换来了我们防疫工作的果实,你们就是真正的英雄,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种工作态度,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不负人民期望。”

副镇长张雪琪接过书画作品时激动的说:“感谢各位同志们慷慨捐赠我镇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是党和人民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看到这些作品,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在防疫一线所做的事情都是有价值的。本次捐赠活动使我们更加斗志昂扬,我们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奋斗在防疫一线,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分散这两大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织牢抗疫“防护网”,高擎“保护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别感谢本次捐赠作品的书画名家:田振宇、张递文、李健生、芦小龙、席吉民、李惠英、付永杰、杨建华、茹坤宝、李红星、暂顺芳、张旭生、程玉林、张彦民、屠乃金、李保军、王权奇、蔡群宽、谭文选、王乐秀、屈战和、李三旺、史立新、李灿余、王占民、王小松、王怀玉、陈秀英、邢斌。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新冠疫情,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我们携起手来,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树丽 陈达龙)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