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艺术 > 艺术 > 正文

爱心单位别样捐赠,情暖一线抗疫人员!

2022-08-20 11:40:34 | 来源: 中廉导刊

2022年8月19日,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杨家庄镇举行了“书画抗疫,致敬英雄”书画家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基层抗疫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对社区文化的扶持与帮助。每一件书法作品都体现了书法家们对艺术追求的高尚情操,包含了对基层抗疫工作者的无限关爱,以一种别样的方式为全镇医护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书画抗疫,致敬英雄”组委会会长魏文博副会长姜日习组织本次捐赠作品的单位: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国警事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中国实力派画家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北京八八五法律网共同进行本次慰问活动!

《中国警事》杂志社河北副主任高献文和杨家庄镇执法队队长张小雷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宣传委员龚成同志对本次慰问活动进行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把敬意送到了每一位抗疫英雄身边!

党政周刊杂志社河北主任陈会志,梁建伟把书画家的作品交到常务副镇长罗雪峰同志的手里说“我代表“书画抗疫,致敬英雄”书画捐赠组委会和各位奉献爱心的书画名家们感谢你们,有了你们的真心付出才换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楷模,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一定不负人民的厚望,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常务副镇长罗雪峰同志接过书画作品时激动的说:“感谢各位同志们慷慨捐赠我单位书画作品,本次捐赠活动有力的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战、忠诚履职、不负期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感谢本次捐赠书画作品的书画名家:史群寿、王小瑞、雷克然、席吉民、杨送宝、邢斌、张水娴、张递文、李健生、裴小琴、郑全伟、昝顺芳、何李宁、孔福生。(李海燕,姚红星)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