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艺术 > 艺术 > 正文

翰墨飘香远,八一送真情!——书画捐赠进雄安

2022-08-02 15:57:30 | 来源: 中廉导刊

2022年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这一伟大时刻。下午三点 ,雄安新区中交天津航道局会议室里一场由党政周刊杂志社和中国警事杂志社联合陕西人民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北京八八五法律网、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西安中国书法院和陕西人民书画院共同举办的“书画抗疫.致敬英雄”书画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为共同庆祝这个伟大节日增光添彩!

据悉:中交天津航道局在雄安新区正在实施的起步区北部绿化带(三至五组团)项目施工总承包一标段,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第三组团及启动区北部,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微地形堆筑、水系排涝、城市绿道、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总面积约2700亩。

该项目是中交天航局自2017年入驻雄安新区以来,连续第五年中标造林项目,也是第一次斩获公园类综合绿化项目。为公司强化在雄安新区造林市场的地位发挥重要作用,也为公司进军雄安市政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为确保项目履约,项目进场后第一时间整合资源,紧抓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充分发扬雄安“四铁四心”,“5+2”“白加黑”的奋斗精神。积极落实当地政府和业主的防疫要求,每周两次核酸检测,每天安全教育,确保安全先行。保持开工就是冲刺、起步就是攻坚的干劲,在疫情、工期、质量、安全并行的情况下,先后圆满完成“11.30”、“3·30”、“4·30”等主要工程节点任务,项目按合同顺利完工履约,得到了业主及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党政周刊杂志社河北主任陈会志和梁建伟,北京八八五法律网保定联络站主任赵树丽和庄红菠、雄安新区联络站副主任姚红星和郑建平等同志代表本次捐赠书画作品的书画名家:孔福生、何李宁、昝顺芳、郑全伟、裴小琴、李健生、张递文、张水娴、邢斌、杨送宝、席吉民、雷克然、王小瑞、史群寿将书画作品交给接受捐赠的代表:唐龙、啜景信、王后志、杜硕、余亚彬、路飞、史爽、张莉和安建福等同志。

陈会志说:“我代表书画捐赠活动组委会会长魏文博副会长姜日习和各位书画家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对雄安新区的建设大家有目共睹,“雄安画卷”的展开你们功不可没,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雄安中交天津航道局北部绿化带项目经理唐龙接过书画作品时激动的说:“感谢各位领导关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双胜利,再次感谢所有的媒体领导和各位书画家老师,向你们致以最由衷、最深切、最诚挚的感谢!”(陈达龙)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