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艺术 > 艺术 > 正文

“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向疫情一线人员公益捐赠活动在丈八街办南窑头社区隆重举行

2022-06-20 11:20:05 | 来源: 周刊网

书画抗疫,致敬最美“逆行人”,6月19日上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17名代表联合组成捐赠慰问团前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办南窑头社区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进行名家书画作品捐赠及慰问。

首先由南窑头社区副书记兼副主任杨宏武代表南窑头社区两委在对南窑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做出贡献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以及在场的各位书画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杨宏武在致辞中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正是因为有他们这些平凡人凭借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脚踏实地、团结一心、无惧挑战的毅力,最终才能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战胜新冠疫魔。”

社区党支部委员张秀梅在发言中称:今年春节前后,西安市疫情爆发,在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丈八街办的统一领导下,社区两委会及全体社区工作人员齐上阵,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南窑头社区共有常住居民4400余人,流动人口 2万余人,在社区党支部的号召下,社区党员以及热心群众已有300余人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形势下坚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动态清零是当前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方针,南窑头社区党支部始终积极贯彻党的号召和政策,仅五月份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信息平台处理总计800余人,居家隔离累计200余人。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中,南窑头社区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核酸筛查工作,严格落实社区门口的扫码测温戴口罩常态化防控落实,以无私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党政周刊杂志社、“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书画名家向疫情一线人员书画公益捐赠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魏文博说:你们这些社区志愿者品德高尚、精神可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肩负社会责任与担当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疫魔你们临危不惧、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这种积极奉献精神是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的,在此我代表本次活动所有书画老师能通过书画作品对你们在新冠疫情工作中突出表现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活动组委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活动中,书画家们以笔墨讴歌战“疫”英雄,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圆满胜利尽一份绵薄之力。将文化的力量化作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以书画作品来寄托对抗疫一线英雄们的真情,为夺取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而竭诚奉献。

最后由活动组委会副会长姜日习将书画名家捐赠的一百四十五幅作品转交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办南窑头社区。

本次捐赠书画名单:石心剑、孔福生、师峰军、吴瑞云、裴小琴、刘延军、左权、李玉洁、李惠英、魏彩峰、李淑琴、冯明霞、赵拴婷、李菊宁、杨送宝、刘国华、杨俊杰、史群寿、刘兴华、刘春红、何云、李红星、郑全伟、雷克然、王小瑞、卫银祥、李三旺、何李宁、昝顺芳。(魏文博)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