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微改造•精提升】反邪宣教进礼堂

2024-03-29 13:50:56 | 来源: 湖州市长兴县洪桥镇潼桥村村民委员会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反邪教协会联合洪桥镇潼桥村在文化大礼堂举办了第一届村晚。

活动现场,歌声绵长,掌声不断。湖州市反邪教协会志愿者们向大家详解了邪教的本质及具体危害,并引导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鼓励群众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创建无邪村庄。

为加深群众对反邪知识的印象,本场活动还设立了互动抢答环节,志愿者就反邪知识及反邪意义等展开提问。

“大家知道有哪些邪教组织吗?”

“知道邪教有什么特征吗?”

“如果有人送你邪教宣传品怎么办?”

“反邪的意义知道吗?”

……

大家争先恐后地回答,现场气氛热闹纷呈,最后,志愿者对回答快速又准确的村民赠送了反邪小礼品。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学到了反邪知识,还能收到小礼品!”村民许佰明笑呵呵地说道,“我还要向其他老年人宣传一下,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

本次活动,把反邪宣传进行到了最后一公里,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反邪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有效提升了辖区内群众的反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今后,潼桥村将继续以文化大礼堂、潼溪大讲堂为载体,以“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将反邪知识送入群众脑中、心中,与村民一同共筑平安幸福年。同时,东王村、中道村反诈宣传活动同步在文化礼堂开展。(沈振华)

【责任编辑:苏小静】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