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木森、红豆70万元爱心救助金助力困境儿童成长

2023-03-12 17:02:51 | 来源: 周刊网

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又称儿童村,儿童救助中心是由陕西省回归研究会1996年建成的,替犯罪入狱人员代养代教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救助中心所救助的孩子们是一个长期被忽视,有一定心理问题的弱势群体,也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关注的群体。中心是为了救助这个群体应运而生。所需要的一切开支包括生活费、学习费、医疗费、交通费、管理费等都需要社会的资助。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这一群体,使他们走出阴影,远离流浪、乞讨、失学、饥饿、疾病、虐待的威胁,和其他正常孩子一样,都能健康地成长。

为切实保障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实做细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3月11日抖音知名主播木森、红豆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太阳花慈善基金》捐赠给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爱心救助金七十万元。

据悉此次抖音知名主播木森捐赠五十万元,抖音知名主播红豆捐赠二十万元共计七十万元爱心救助金用于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的基础建设和改善师生的学习生活条件。

爱心人士木森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的行列,共同关爱困境中的儿童,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爱心人士红豆表示,教育是播撒爱的事业,只有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世界才能变成美好的人间。她希望将爱心传递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木森和红豆的关爱像一道阳光温暖孩子们的心房,让孩子们无顾虑地载着梦想自由翱翔。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的关爱。(魏文博 通讯员 张新利)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