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综合资讯 > 正文

驻防队伍丨节后收心再出发,迅速开启新征程

2021-02-21 11:14:18 | 来源: 党政周刊网

为使全体指战员迅速从节日的欢乐气氛中走出来,转而投入到正常的工作、训练、学习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新疆总队陕西驻防队伍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节后“收心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教导员郭超对节日期间的队伍管理、执勤战备、活动实施情况等进行总结,并充分肯定了节日期间全体人员严守纪律、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召开全体指战员大会,会议在做好队伍日常管理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指战员认真履职尽责。要迅速收心提神,尽快从“过节状态”中走出来,迅速恢复正常工作、战备秩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人已到岗、心不在岗、状态离岗”的现象。

二是要强化管理,确保队伍有序。持续强化指战员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和安全防事故教育,常态化推进作战训练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有针对性地开展日常安全检查、酒精突击检测、手机日常管理,全力做好作战训练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队伍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

三是全体指战员要加压奋进,负重前行!摒弃“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错误想法,坚决做到工作安排有回音,事无大小抓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人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鼓舞了大家的斗志,为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勤奋工作,履行好自身的岗位职责,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工作更上一层楼。(刘广顺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