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容错过|冬训豪横挑应战

2021-01-15 13:36:50 | 来源: 中廉导刊

“伊宁大队二中队,你们准备好了吗?一中队向你们发出挑战,看看谁作风纪律最过硬,谁训练质量最优秀,谁练就本领最高超!”随着二级消防士左利军发出挑战,年度开训挑应战活动正式开始!

面对挑战,二中队一级消防士杨乐毫不畏惧:“伊宁大队二中队全体指战员前来应战!面对困难,我们勇于向前,我们立誓:‘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谨的作风,不负期盼,不负厚望,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狭路相逢勇者胜,无惧亮剑我必赢!谁英雄谁好汉,咱们训练场上比比看,我们接受你们的挑战!” 激情已经点燃,热血更加澎湃。一中队训练尖子陈俊杰不甘示弱地向虎如龙发起挑战:“为了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在此我特向你提出友谊挑战,我要在这次考核中战胜你!这绝非空谈。我知道,想要成金,必将经受烈火的锤炼;想要破土,必将积蓄足够的动力。经受千风万浪的吹打,造就一颗雄胆、满腔热情。我更坚信我自己的能力。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他显得兴奋至极,这声音,听得一中队全体指战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2020年支队“火焰蓝”技能尖子比武中陈俊杰以总成绩落后5分的战绩排名第二,自此虎如龙同志便成了他心中的一座山,他做梦都想把这座山翻过去。在“战场”上他们是棋逢对手,在生活中他们是彼此进步的目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此时的他们深知肩上的使命,为自己而战,为为中队而战!

虎如龙也满怀豪情的回应道:“陈俊杰同志,‘战场’上,已经硝烟四起,各路英雄厉兵秣马!在过去的‘战争’中,你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你的实力让我敬佩同时让我警醒,我对你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但是面对新的考验,我绝不会因此退缩,反而勇敢踏上前进的征程。我接受你的挑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听到训练尖子的挑战书,全体指战员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中队的建设争光添彩。”挑应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在于调动全体指战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激发训练热情,在下步工作中每名指战员都要自觉克服惰性,砥砺血性,勤学苦练,努力练就高超本领,练就强健体魄,不断打牢遂行任务能力,相信在全体指战员的奋力拼搏下,在各级组织的严密组织和紧密配合下,挑应战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加油!让我们打赢这场别样“战争”!(马永臻 新疆伊犁森林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