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心向党、抗击疫情”网络书画展

2022-06-10 09:13:28 | 来源: 中廉导刊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袭来,举国上下正处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疫情阻击战之中。各地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了强大的防控合力。为积极响应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伟大号召,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共同举办 “民心向党、抗击疫情”网络书画展。

现面向社会征集各类书画作品,让我们的书画家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笔奋力书写绘画,用笔投入战斗,同时为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有青、少、儿书画爱好者朋友同学共同参与。让我们用手中的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逆行者”和“奋斗者”致敬。大家用爱研墨,以心为笔,用书画作品传递正能量,用艺术的力量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医护人员、军队医疗队纷纷和公安民警以及众多自愿者主动请缨,迅速集结,驰援湖北。

真正体现出全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病魔的坚定决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精神,为决战疫情助威呐喊。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一、主办单位

党政周刊杂志社

陕西人民书画院

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

二、征稿要求

1、以反映抗击新型肺炎为主题;

2、书体、画风不限;

3、作品需注明释文、作者姓名、个人简介、联系方式等。

三、征稿时间及数量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截止时间待定),每人书画作品原则不超过两幅。

四、投稿方式

1、请将投稿作品自行拍照发送至邮箱:515579277@qq.com或微信:17057294999,拍照时尽量保证作品平整,确保图片质量清晰。投稿时可辅以短文诠释作者对此次疫情的创作所感。

2、收到稿件后,优秀作品将在党政周刊杂志社官方网站和陕西人民书画报等媒体上推送,欢迎书画老师和青、少、儿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所有作品免费展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