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姓民生 > 体育 > 正文

河南叶县举办第六届“体彩杯” 门球赛暨年终总决赛

2024-01-04 08:07:43 | 来源: 河南省叶县

为进一步推进门球健身运动交流经验、切磋球艺、增进友谊,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元月1日,河南省叶县第六届“体彩杯”门球赛暨年终总决赛,在叶县盐都公园门球场举行。

出席开幕仪式的有:叶县政协原副主席、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许惠民,叶县政协原副主席、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叶县门球协会主席董木林,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军路,叶县体育运动中心群体科负责人王朝兵,还有叶县门球协会的组成人员唐新民、王太和、孙书亮、王灵先、李相彬。

王朝兵在致词中说:门球这项集健身、竞技、娱乐于一体的运动项目,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大家在运动中找到了快乐、结交了朋友。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展示出运动风采,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用热情和毅力诠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真谛。门球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县越来越多的各界朋友们的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给体育事业不断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希望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本次门球赛由叶县体育运动中心、叶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叶县门球协会承办,采取5人制团体赛。

董木林主席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全县15个代表队分两个场地,进行了小组循环、淘汰赛。赛场上,众多选手虽已年逾花甲,他们手握重锤,挥杆对垒,过门、击球、撞击、闪击等,动作娴熟,配合得当,打出一个个精球、妙球,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进过三天56场次的紧张角逐,烟草局第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电业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农业银行第一代表队、叶县人大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叶县教体局、九龙办事处、昆阳群芳第一代表队、烟草局第二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昆阳群英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奖,粮食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门球赛事,以《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等法律法规为指导,本着团结协作,统筹协调,科学规范的原则,检验提高我县门球竟技的实力与水平,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门球运动的行列中来,共同体验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收获,为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叶县门球事业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出积极的作用。(陈会志 王永军 李建设 王少军)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