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姓民生 > 体育 > 正文

“迎中秋 颂党恩”茶话会在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举行

2022-09-07 18:38:37 | 来源: 周刊网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大家要充分认识体育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积极意义,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喜逢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迎中秋 颂党恩”茶话会于9月6日上午十时在沣西新城西部云谷1期E4楼6层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会议室举行。本次茶话会出席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扫码、测温、行程卡及48小时核酸证明查验。

本次茶话会由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武军主持并做重要讲话,为促进协会工作,他要求努力把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打造成一支有活力、有担当、有特色、有社会责任感的体育社会公益组织。为倡导全民健身,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市民关注、参与、支持体育,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聚贤纳言,促进协会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原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建言献策,让副会长成员单位更多的员工共同加入社会体育事业,创办更多的体育赛事活动,将协会的体育事业做强做大。

最后由协会会长徐敏杰总结并部署协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为提高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的外界知名度和美誉度,协会将继续加大对外宣传。一、要注重新闻媒体、自媒体的宣传平台。二、要以赛事为载体,结合日常体育活动,要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多角度,全方位的方式加强宣传,让更多的跑友及爱好者参与其中,其次要不断壮大协会会员队伍。尽最大努力,一方面助力专业跑者有更大的进步,另一方面让业余爱好者参与其中能有较好的感受。同时增强跑步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后期聘请专业教练讲解跑步运动要领和科学健身,让大家跑出健康、跑出美丽、跑出成绩!积极开展协会工作,组织协会专职人员和越野跑爱好者互动交流,加强学习增进友谊在赛事中锻炼提升自我。力争让大家满意,让协会的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2019年1月26日经咸阳市体育局批准,2019年3月6日经咸阳市民政局决定注册,2019年3月31日正式宣布成立的非盈利民间社团,是公益性的体育社会组织。协会现有成员1200余人(其中正式会员150余人)下设咸阳警官马拉松跑团、云飞跑团、武功跑团、彬州跑团、志愿者健步队(含有舞龙队),兴平分会(含子弹飞跑团,阳光骑行队,五形健身队)等公益性群众体育组织。(魏文博)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