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姓民生 > 体育 > 正文

跨省驻防丨“迎春杯”篮球对抗赛火热开战

2021-01-22 16:29:33 | 来源: 中廉导刊

长传!灌篮!篮下盖帽大力长传,腾空一跃帅气扣篮……为进一步丰富指战员的娱乐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战友感情,缓解指战员工作、学习、训练产生的紧张心理,1月21日下午,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陕西驻防队伍“迎春杯”篮球对抗赛火热开战。

伴随着总队副政委环正刚下达开始的口令后,各比赛队依次进场,库尔勒大队一中队对战乌苏大队二中队,阿勒泰大队一中队对战阿勒泰大队二中队,两场比赛在跳球后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

赛场上,短传渗透、掩护突破、抢断快攻,各方队员打战术、打配合、拼体能、比速度。你一个三分命中,我追两个中投,防守队员如影随形,攻方队员左右突围,比分交替上升。参赛队员全部以饱满的热情为了中队荣誉而拼尽全力,场下拉拉队也斗志斗勇,加油声呐喊声此消彼长,显示出集体运动项目的魅力所在。

此次“迎春杯”篮球对抗赛在总队和支队两级前指的统一领导下,成立由各单位主管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以《纲要》中“四有”要求为依据,以培树指战员战斗精神为目的,以群众性文体活动为载体,结合新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切实激发广大指战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到转型强能伟大实践中。

随着场上队员的激烈争夺,比赛越发激烈,双方严密防守、勇猛进攻,每一个进球都惊心动魄,赛场的激情被彻底点燃。阿勒泰支队二中队中队长兰彦成带头冲锋,各队球员你争我抢,团结一致,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攻守大戏。双方球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抢断,一个接一个的三分球,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喝彩,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本次篮球赛赛制设置科学、人员选拔合理、后勤保障到位,让每一名参赛队员都能全身心投入其中,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为各单位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负责此次比赛的阿勒泰支队支队长董留增感慨道。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力度也逐渐加大,“一中队进一个、一中队进一个”的口号声仿佛冲锋号角般鼓舞了场上球员们的进攻士气,突然,库尔勒大队一中队球员贾东亮一记精准的传球将球传至呼春手中,“防守、进攻、突破、直线出击、球进了!”全场沸腾,呐喊声、掌声、锣鼓声连绵不觉。经过激烈奋战,比赛结束,各队球员齐聚场地致意。

根据日程安排,此次对抗赛将历时16天,采取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在7支球队中选出小组积分排名前两名的球队决出冠亚军,分别颁发相应的奖牌、奖杯。(张浩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