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听中心 > 视听中心 > 正文

保定理工学院徐若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2-04-29 17:16:28 | 来源: 中廉导刊

保定理工学院徐若男,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的宣讲稿被共青团保定市委员会采用,成为保定青年宣讲者,在大学、社区、街道、农村和企业进行宣讲,为广大青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徐若男

她在宣讲中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领导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宏观政策应对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积极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徐若男走进教室为同学们宣讲

神舟飞天、嫦娥揽月、天眼探空、天宫对接、墨子传信、蛟龙入水、海上钻探、高铁飞驰、青藏铁路、南水北调捷报频传,世界惊叹,中国骄傲。

牢记全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是党在百年奋斗中总结的十条历史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才造就现在的太平盛世。虽然战火远离我们,但世界仍不太平,西方资本主义国家亡我之心不死,我们不可以高枕无忧,坐享其成。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每一位青年学生都应该扬起船帆,接过数以万计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坚定信念勇担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而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班级团支部书记,一名保定理工的学生,更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田录贤)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