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 廉政建设 > 正文

【话作风 践能力 走前列】拉高标杆 勇争一流

2022-09-26 14:53:43 | 来源: 中廉导刊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黑龙江哈尔滨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承担起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和使命,让百姓时刻感受到身边有“公安”心中有“平安”。

毛哲,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1985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副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

从警37年来,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多次荣获市局嘉奖,被授予“哈尔滨第五届最美交通警察”荣誉称号。

毛哲: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是认真贯彻党中央科学决策和统一部署的切实之举。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领导干部,我坚决执行上级机关工作要求,全身心投入到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中去。

对照提升领导干部“八大本领”目标,我认真研究其核心内涵和精神实质,决心从提高高速公路一线警力业务技能和执法水平入手,苦练内功、提升能力。

年初以来,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战略任务贯穿升级的背景下,我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成果,紧紧抓住交通违法查处打击这项重点,推行技能培训、强化实战应用,邀请资深教官现场开展疑难交通违法查处教学,全面提升高速公路基层民警运用技战术的能力水平,已连续13个月保持高速公路战线全省第一的龙头地位,并带动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巡逻防控、隐患排查等工作有效开展、扎实推进,实现了坚决确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任务目标。

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将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始终践行共产党员自我革命的政治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为坚决保卫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刘付锐,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尚志市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多次荣获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刘付锐: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处处争先进,时时做表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重大活动。作为尚志公安交警领头人,我将带领大队全体民辅警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用心感悟为民情怀,把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承担起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期望和重托。

“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作为一名公安交警,我将全方位提升自已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确保适应当前和未来的形势;我将把心系人民作为服务社会的价值所在,任何时候都不忘“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通过为民服务等活动,找准公安交警的着力点,不断增强日常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勇挑重担,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主动作为,刻苦钻研公安交管业务,锤炼自身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善永)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