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 廉政建设 > 正文

表彰先进鼓干劲 提振士气再出发

——九原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2022-01-24 10:03:04 | 来源: 中廉导刊

一元复始,继往开来。1月21日上午,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苏木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室共100余人参加大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文光作总结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对2021年度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0个先进集体(部、室、组)和6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证书,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旨在通过表彰树立标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动员和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更加团结奋进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有为的担当,全力以赴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对于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刘文光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心系纪检监察事业,爱岗敬业履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文光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纪委监委把提高政治意识摆在首位,政治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把协调服务作为关键环节,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进一步增强。坚持执纪执法一体贯通,惩治腐败力度进一步加大。始终拧住自身建设不放松,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经常加班加点,对外树形象、对内强素质,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作风上求真务实,经过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换来的是沉甸甸的丰硕成果。

在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中,刘文光要求,要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团结一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打造政治型机关上再发力。继续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时时讲政治,事事讲政治。要在打造学习型机关上再发力。持之以恒抓学习,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打造创新型机关上再发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新思路、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打造服务型机关上再发力。自觉在全区工作大局中谋划部署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服务中践行宗旨、展示形象、实现作为。要在打造实干型机关上再发力。继续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的一年,九原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换基调、不变节奏、不停步子,披荆斩棘、奋楫勇进,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奋力谱写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杨艳)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