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法制观察 > 安全资讯 > 正文

警钟长鸣 安全出行 集贤交警中队深入商混站宣传交通安全

2023-05-30 10:44:16 | 来源: 周刊网

近日,陕西周至交警大队集贤中队积极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商混站,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向商混站工作人员及附近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为此,交警中队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和展板,以生动形象的图片和文字,向混商站工作人员及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并解答他们关于交通安全的疑问。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耐心细致地向混商站及附近居民们讲解了行人和车辆的交通安全要点,特别是在商混站附近行走和驾驶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他们向居民们强调了过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和斑马线,并提示他们观察车流情况,确保安全过马路。对于驾驶员,宣传民警重点强调了遵守交通信号灯、保持车距、禁止酒后驾驶等交通规则,提醒他们要时刻保持安全驾驶的意识。

此外,宣传民警还向居民及驾驶员们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和小礼品的赠送,增强居民及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并激发他们对遵守交通规则的积极性。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混商站工作人员及广大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停下脚步,仔细聆听宣传民警的讲解,表示受益匪浅,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他们对交通安全法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意识到交通安全事关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今后会更加注重遵守交通规则,以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周至交警大队集贤中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对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打造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魏文博)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