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艺术 > 艺术 > 正文

“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向疫情一线人员公益捐赠活动在黑龙江省桦南县举行

2022-12-31 09:58:59 | 来源: 中廉导刊

12月30日下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在线、中廉导刊、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中共桦南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向疫情一线人员公益捐赠活动在黑龙江省桦南县文化馆举行。党政周刊杂志社主任、中廉在线、中廉导刊主任、组委会秘书长纪奎权,外联部主任段全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丽娟出席活动,桦南县公安局、桦南县卫生健康局、桦南县城市社区党工委的抗疫一线先进典型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丽娟为书画名家代表纪奎权同志、段全生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在线、中廉导刊、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倾情捐赠书画作品,作者系伟人风采书画院院长、毛主席饰演者商清瑞,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礼特供艺术家田振宇,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实力派画家张斌,中国实力派画家张春发,中国书协会员、山东省日照市书协副主席孙光祥,北京政报网总编辑林洪展,中国书协会员王振建、何庆泉、张继华、孙琦、刘桂桥、卢永高、孙守合、李珠明、李文江,山东省书协会员周怀禄、邹金波、马守勇、张胜利、赵明、马永志、许彦功,中国实力派画家周文良,山东美协会员张茂香,当代书法家王钦三,陕西书画家雷国俊、张彦民、陈晓伟、王会过、颜宝山、赵拴婷、张递文、孔福生、王占民、季永全、张水娴、屈战和、田晓刚、何菊宁、王乐秀、李健生,河北书画家、中国书协会员巩向超以及各地书画家李志伟、吴太东、董建彬、陈英、巴桂芝、郭素花、卫姗、周德会、魏通海、刘文贵、刘联名、杨立、远泽勇、罗成军、田永胜等。

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在线、中廉导刊主任、组委会秘书长纪奎权代表活动组委会,为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的疫情一线人员捐赠书画作品。

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丽娟为黑龙江省桦南县卫生健康局的疫情一线人员捐赠书画作品。

党政周刊杂志社外联部主任段全生为黑龙江省桦南县城市社区党工委的疫情一线人员捐赠书画作品。

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丽娟在讲话中表示,书画家们以手中的画笔作武器,以笔墨讴歌战“疫”英雄,将艺术的力量化作疫情防控的强大助力,坚定信念,凝聚人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书画作品更是寄托了对黑龙江省桦南县疫情一线人员的真情与厚爱。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活动组委会会长魏文博,常务副会长姜日习,副会长邢斌以及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书画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书画作品80余幅,受捐单位和党员干部们纷纷对本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用情用心为人民服务。

社区党工委宣传科员鞠鑫淼:首先感谢举办此次捐赠活动的单位和向我们社区办捐赠书画的老师们,此次活动对我们的工作是一次激励和认可,今后我们社区办也会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民警张东浩:作为参与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非常荣幸地参加了这次书画活动,社会上有这么多艺术家书画家关心着我们,让我们深受鼓舞,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公安工作的优势和精神。(纪奎权 段全生)

【责任编辑:兰明启】
手机版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人员查询广告服务诚征英才免责条款隐私保护廉政建设投诉中心联系我们手机版
中廉导刊-周刊网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2023 by www.dzzk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10-57190328 值班电话:13031055678 投稿邮箱:cndzzkw@sina.cn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ICP备1904114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259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